北部的露營地(台北、基隆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)

露營小記 – 五峰 巴棍農場

巴棍農場是一個很有經營而照料的農場,這個農場也是在五峰鄉,從轉進農場的那刻起,轉頭跟ZONE說:這農場有在打理耶!ZONE也是同樣的感受,在草地照料上,包含我們準備要開始在棧板上扎營時,馬上有員工來用吹氣機把棧板清理整理,巴棍農場有在管理照料的想法再度在心中升起!

我們這次搭在棧板上,棧板是先到先選,有的棧板有點破損,但是農場有把破損的地方稍微修補,只是這次仍有朋友因為踩到壞掉的棧板而腳踝有點受傷,這應該也算是棧板的缺點吧,雖然蠻多人喜歡搭在棧板上的。

整體而言活動空間很夠,這邊也有提供住宿,一早讓耐耐狗在沒人的營地上奔跑,友人的小孩也跟著一起跟著狂奔。

不過,耐狗一下子就沒力了,十歲的狗兒了,也就不要太操他了。

早上沿著園區到處走走,感覺美景俯拾即是,場主也一早就在園區內到處走走看看,跟他小聊了一下,是一個有想法的場主,還到處想著還有甚麼可以做,也很喜歡跟客人們聊天,我還蠻期待下次有機會再次造訪這裡的。

早上的陽光很美,帶著耐狗到處走,空氣很清爽,我們在都市久了,我覺得就是該到郊外走走,跟大自然為伍,有小孩的去放牧小孩,有寵物的讓寵物好好奔跑,也讓自己好好的輕鬆一下。

營地名稱      : 五峰 – 巴棍農場
營地種類性 : 草地/棧板
營地水電       : ★★★ (數量是否足夠 – 5星最佳)
營地舒適度 : ★★ ★★(擁擠/超收與否 – 5星最佳)
營地衛浴       : ★★★★ (數量 / 乾淨與否 – 5星最佳)
營地管理度  : ★★★★
(以上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)

2 評論

歡迎留言聊天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