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(台北、基隆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)

一個人的小旅行 – 長青之森

來竹南好幾年了,常常還是可以在這熟悉的環境發現美麗與感動的地方,長青之森,偶爾就會聽到人家說這地方很不錯,一天早起,開著車就著和風與陽光,兜風去!

其實工作上的忙碌,讓人失去了生活的品質,常常想著就在家中不要出門了,但是心中的不安分又常常拉扯著自己往門外走,走出來後,才發現,真的該出門走走!那怕曬曬太陽都好,身體似乎也莫名的充了電,雖然常常上班一下子就沒電了(笑~),但是還是該來看看綠色,看看生活中的美麗。

長青之森有著一片美麗的蓮園,但是拿著70-200MM的鏡頭,似乎也不太夠長,還是需要部分剪裁才可以得到不錯的構圖,這小小一圈,倒也讓我轉了許久,還跟一些前輩與路人們聊了聊天!有時莫名的聊天也可以讓自己心情舒緩一下,也算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其實早晨來這邊真的不太熱,舒服的環境,許多人也來這裡早起運動!走走逛逛,不知不覺花掉了一個早上的時間!往後走,有個空間,這個空間我猜應該是供人休息或是供人賞鳥用的?個人猜測,呵呵!

特殊的建築,清幽的環境,往後走一點點,人潮不見了,只剩下自己一個人,聽著風濤聲,找個椅子小坐一下,曬曬太陽,胡思亂想一下!

再更往後走,就到了海邊,路邊有個標誌,看起來應該是~~騎馬禁止?讓我想到之前在BALI時,看到有人騎著馬在海灘早起奔跑得模樣!

這是竹南的小旅行,長青之森,出門去走走吧~!注意補充水分就是!

歡迎留言聊天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