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部的露營地(台北、基隆、桃園、新竹、苗栗)

露營小記 – 卓蘭 流蘇森林露營地(已無營業)

流蘇森林是紅極一時的露營地,有著美麗的營本部,舒服的營地,整個給人家感覺就是一種優雅的感覺。

許多小朋友在這斜坡草地上玩著滑草,這個露營場主還很好心的提供了冰箱,甚至提供了好幾部漫畫供來露營的營友們,場主還提供了一些便利商品供露友們購買,比如說啤酒帶不夠的拉或是缺了美食想來個桶仔雞的!

整體的營位並不多,但是就因為這樣才不會太擁擠,也才能有舒適的感覺,只可惜在2014年春節過後,流蘇森林停止營運了!來這裡的時候,正巧遇上颱風天,同行友人告知無風無雨讓我十分不敢相信,想說裝備帶著,下雨就撤退,沒下雨就放心露營,沒想到在這邊過了個快樂的週末!一早的藍天白雲徹底舒緩了都市中的壓力!


露營就該是好朋友聚一起,吃個美食,喝個飲料,聊個是非八卦,然後慵懶的把身子窩在椅子內,迷濛睡眼的互道晚安,這就是露營啊!

營地名稱      : 卓蘭 – 流蘇森林(無營業~僅供追憶)
營地種類性 : 草地混和碎石子地 / 無棧板
營地水電       : ★★★★★ (數量是否足夠 – 5星最佳)
營地舒適度 : ★★ ★★★(擁擠/超收與否 – 5星最佳)
營地衛浴       : ★★★★★ (數量 / 乾淨與否 – 5星最佳)
營地管理度  : ★★★★
(以上為個人觀感僅供參考)

歡迎留言聊天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